尼古拉斯丶颜

一堆都是睡前产物,现生很忙随缘写点|回复超慢,因为只在电脑登陆(但都会填坑
超爱重生梗、狗血梗、不定时诈尸
乱磕cp,刷到哪对磕哪对
梦想是成为像知勋那样的厉害的人,共勉啊哟罗本。

【晓薛】不欠,不见

  一眼望去,四周一片寂寥,一个黑发少年站在咒符上,嘴里不知在念些什么,

  突然间他倒在地上,痛苦的痉挛着,心脏处突然发出诡异的红光,他紧紧的按住胸口,想阻止痛意的涌进,

  可这都是无济于事,

  他想要大叫,想要痛骂一场,可是一张口却发现自己只能发出无助的“呜呜”声,

    他的舌头……已经不见了,血从里面流了出来,漫了下巴,

   他紧闭着双眼,像是突然意识到了什么,

  一下子睁开眼睛,可是眼眶里什么都没有,只有血淋淋的血洞,

  过了一会,他像是累了,安静下来,等待着痛苦的离去,努力的勾起一丝微笑,

   晓星尘……我终究还是不欠你的了……

  ——义城

  白衣少年躺在床榻上,一下子睁开了眼睛,却因为许久未见过阳光,眼睛被刺的有些睁不开,“这里……是哪里?”

  义城、阿箐、兔子苹果、宋子琛……

  ……薛洋……?!

  可是,他的眼睛……什么时候又可以看见了?

  “道长?你醒了?”阿箐走了进来,看着晓星尘,笑着说道,

  “我……我怎么会在这里……你又是谁?”晓星尘疑惑的看着小箐,

  “哎呀,我是阿箐呀,道长你不记得我了?”阿箐笑着,走过去坐在旁边的椅子上,

   “星尘?”

  晓星尘循着声音看过去,是宋子琛?

   他不是……他不是已经自己给……杀死了吗?

   “你怎么……你怎么?”

  “我怎么了?”从桌子上拿了一个苹果,咬了一口,

  “……薛洋……”晓星尘缓慢的念出了那个人的名字,不知道为什么念出名字的时候,心有些慌乱,

  “薛洋是谁?”宋子琛皱着眉毛,

  “薛洋呀!就是那个……断指生性残忍的薛洋呀!”晓星尘有些失态,想到薛洋做过的种种,他的霜华都因为主人情绪的激动而颤抖起来,

  “薛洋?星尘你不是记错了吧。薛洋是谁呀?”

  “阿箐,你记得薛洋吗?”晓星尘把希望寄予在旁边也同样一脸懵逼的阿箐上,

  阿箐摇了摇头,“道长……我真的不知道薛洋是谁呀……要不你去问问外面的人?”

  “……”晓星尘突然意识到一个问题,难道薛洋用了那个?

  这样想着,晓星尘也顾不得自己的形象了,直接往外面冲去,问了许多路上的行人,才知道:不仅薛洋这个人在别人的记忆中被抹去了,就连他做的事情,也一样跟他一起消失了……

  晓星尘不知道自己现在是什么心情,只觉得自己混乱的要命,他为何要这般做?难道是在策划着更大的阴谋?

   想到这里,晓星尘突然就冷静了下来,是呀,他是谁?他可是十恶不赦薛成美呀。他怎么会做出补偿的事呢?

   “怎么了?薛洋是谁?你的朋友?”宋子琛抿了抿嘴,实在有些搞不懂晓星尘现在的做法,

  晓星尘推开宋子琛,“没事了,我们回去吧……我也……不知道薛洋是谁……”

      ……

   可是他们不知道,在远处,有一个人看着他们的动作听着他们的话语,拳头攥紧了衣裳,

   呵……

   ……

  ……

  “道长,这次我真的是谢谢你了,要不是你,我现在睡觉也不安宁。”

  “……”那位黑发道人没有说话,摆了摆手,好像是在说不用感谢,

  “道长,这两天要不就住在我们客栈吧,而且我也害怕还有其他的邪祟没有除干净。”那位老板笑着说,

  黑发道人愣了一下,迟疑的点了点头,然后就跟着老板去了一个房间,老板出去之后,他自己坐在床上,

  摸了摸自己眼睛上的黑布条,苦笑了两下,

  ——这剩下的时日,就当赎罪吧……

   这样想着,突然外面又来了客人,薛洋本想着早点休息,晚上好有精力除邪祟,可是听见那温润的声音时,他直接就僵硬在了原地,

   “听说最近有邪祟扰民,我们……是来此地除邪祟的。”

   “啊?那可不巧,我们今天刚有一位道长除了邪祟。”老板笑着说道,顺便看了看薛洋住的那个房间,

  “嗯?还有道友?”晓星尘本着礼貌的缘故,想和同行打个招呼,“请问是哪家的道友?”

   只好在旁边的纸上面花了两只小人,画上符咒之后,两个小人颤颤巍巍的站起来钻到门口去,看着晓星尘,

   两个小人一同摆了摆手,然后做了一个睡觉的动作。

  “原来如此……”晓星尘笑着点了点头,原来已经睡着了,

  但是依旧觉得有些蹊跷,这作为一个道友,该有的敏锐还是有的,所以不可能不醒……

   那只有一个可能,那就是他根本不想要见自己,晓星尘疑惑的和宋子琛对视,

  宋子琛耸了耸肩,也不知道为什么会这样,“算了算了,先找个房间住下吧。”

  晓星尘看着阿箐,点了点头,阿箐也累了需要好好休息。

  ……

  ……与此同时,薛洋想的却是,如何才能在晓星尘眼底下溜出去。本来已经要断了个干净……

   老天呀……真是有趣……

  今晚,检查完附近又没有邪祟,若是没有,立刻动身离开!薛洋这样想着,然后坐在床上养神。

  ……晚上

  薛洋仔细听着外面的声响,下午他从一个门外经过的小孩那里拿到了一个鬼面具,虽然有点吓人,但为了不暴露,只能如此……

   很好,薛洋从门窗直接跳了出去,然后在夜间行走着,拿着他那把降灾,快速的检查完附近没有剩余邪祟之后,立马就离开了那个小镇,

   远处一个人,看着薛洋远去的身影,笑了几下……

  

 

  

  翻到了自己以前的旧稿,突然脑洞大开,就写了下来,不知道还有没有后续……

  如果有人想看,我就更吧,嘻嘻

评论(25)

热度(180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