尼古拉斯丶颜

一堆都是睡前产物,现生很忙随缘写点|回复超慢,因为只在电脑登陆(但都会填坑
超爱重生梗、狗血梗、不定时诈尸
乱磕cp,刷到哪对磕哪对
梦想是成为像知勋那样的厉害的人,共勉啊哟罗本。

【云亮】老师,喜欢我可好?(3)


      下了课之后,诸葛亮在办公室里停留了一下,把校长芈月交给自己的归纳文件给做完了,


      看了看手表,


      不早了,是该回去了。


      诸葛亮这么想着就拿去身边的公文包,走出了办公室,没曾想走到楼梯下面时,刚好遇见了回来拿东西的赵云,


      诸葛亮觉得这一切也太巧了,“.....算计好的?”


      “算计什么?我是真的忘记了作业,不回来拿的话,明天老师又要念叨我了”赵云摊了摊手,


      诸葛亮停顿了一下,“那走吧。”“好!走!”说着就跟上了诸葛亮的步伐,“老师,为什么我感觉你比我要年轻,呀?”


      “我?不年轻呀,也比你们大5岁或者6岁吧。”诸葛亮想了想,说道,


      “那也很年轻呀,嫁给我也是可以的。”“是... ..的确可以...”诸葛亮没曾想赵云会套路他,就按着赵云的话往下说道,“是呀。"赵云矫捷的笑了笑,然后靠了过去,搂住了诸葛亮的肩膀,


      “老师,其实我觉得你这样的老师挺好的,挺适合往家里面带的。


      “你是说补习?”诸葛亮疑惑着问道,


     “ .....是呀!”赵云本想在调侃一下诸葛亮,但看着他这么呆萌的样子,就下意识的点了点头,


      怎么办?老师这么可爱,我忍不住把他推倒了怎么办?在线等,急!


      第二天,诸葛亮来到了学校之后,看见了自己办公桌.上面有一杯豆奶,拿起来看了看,


      居然还是温温的,


      这是谁送的?他怎么知道自己一般不吃早餐?


      “张良,你今天吃什么早餐了?”诸葛亮故作无意的问道,


      “啊?我今天去吃粉汤了呀!”张良明显被诸葛亮的奇怪的问题吓到了,


      “哦... ”诸葛亮看了看办公室,既然不是张良送的,那是谁?


      突然,他脑海里有了一个大胆的想法,--会不会是子龙送的?


      这个可能性还是挺大的,诸葛亮把豆奶打开,喝了几口,嗯...味道刚刚好....然后拿着教科书去教室上课,“上课!


      “老师好!”大家站了起来,鞠了一躬说道,


      “坐下,今天我们要讲的是关...”诸葛亮拿起粉笔就在黑板上写了起来,


      “大家明白了吗?”诸葛亮把粉笔停下,问道,但是问的时候却看了看赵云,赵云转开目光,“这个懂了一点点。”


   诸葛亮这才放心下来,“好,讲完这个,我们把作业安排- -下我们就可以下课了。


      “好!我们就先讲到这里,现在就先下课吧。”诸葛亮让小组长孙尚香把作业本先发下去,


      然后就离开了教室,除了教室之后才发现了身后跟着的赵云,“还有事吗?赵云?”


      “那个老师,你这个周末有空吗?我想找你补课。”赵云不好意思的问道,


      诸葛亮停顿了一下,这周张良约自己出去唱k,就算了吧,也不是很想去,就趁着这个理由能跑就跑,“没有,老师这个周末就来找你。”


      “好的,那我就等老师来了。”赵云说着就转身跑回去了,


      诸葛亮看着赵云的身影,不自主的笑了


      回到了办公室,坐在椅子上浏览一下最近的一些活动,突然看见了一个教室交流会,


      看了一下举办人,--大乔和李白?


      诸葛亮沉思了一下,这两位也算得上是这一类活动的有经验的前辈,


      再说了参加一下也是一-个很好的选择,正好也见一见当年和自己在成绩上你追我赶的李白,:


      看了看时间,


      在下周一的晚上,行!


      去一次玩一玩


      周末,赵云躺在家里睡的死死的,突然听见敲门声,迷迷糊糊的起了身,看了看手机上的时间,7点半?


      这么早?谁呀?


      赵云停顿了一下,突然想到了什么,然后脑子里像被扔进了-颗原子弹!好像今天老师要来?


      都怪昨天周瑜约自己出去一起钓小乔, 就不会晚睡,也就不会晚起了,看了看凌乱的房间,


      脑子里有了一个坏想法,


      门外的诸葛亮再次敲了一下门,看着没有动静的房子,心想会不会赵云不在家,刚要转身离开,门就打开了,


      “老师,... .你怎么 来的那么早呀... ."赵云带着鼻音的说道,糯糯的声音让诸葛亮忍不住的-酥,


      “你才醒?”诸葛亮瞄了一下里面,发现里面乱的要命,不禁皱了皱眉头,


      “是.... 没人爱的小孩只能自力更生呀.... ."赵云故作轻松的说道,诸葛亮看到他的这个样子,几乎忍不住就要抱住赵云,


      碍于自己教师的身份,踮起脚摸了一下赵云的头发,


      “没事,以后老师管你。”


      .....好...”赵云也是愣了一下,没想到老师会这么的轻易的被钓了上来,


      诸葛亮轻笑了一下,爽朗极了,他自己也不明白平时那么高冷的他,在遇到赵云之后为什么会变得这么的温柔,

  

    “不让我进去?”诸葛亮说道,


      “让呀,老师你进来吧.. "赵云说着就让开了,然后从鞋柜里拿出一-双拖鞋,


      诸葛亮把自己的运动鞋给脱了,穿上了拖鞋,看了一下有些凌乱的房子,在看了看在面前略显不安的赵云,


      “吃早餐了吗?”声音忍不住的柔和下来,“没..对了!还有一个泡面!”赵云故作激动的说道,不出他所料,诸葛亮在听到这句话的时候,脸色沉了沉,


      诸葛亮拉住了赵云,“别吃泡面了,老师来帮你弄。”


     


评论(3)

热度(78)